影/宜蘭「恐怖電梯」吞3女1小時 網狂出防墜保命絕招:每層都按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一家百貨發生電梯故障關人意外,11日深夜宜蘭謝姓女民眾,到宜蘭市一家百貨健身房健身,下樓時與另2人受困卡於1樓與地下1樓之間的電梯內,謝女表示,當時很害怕電梯會突然往下掉,她們3人都不敢亂動,只好用手機打給健身房、百貨公司保全求助,受困1個多小時才脫困。她受困時在臉書求救,好友留言打氣「不要慌亂了陣腳!每一個樓層都按、避免往下掉時造成大傷害,老天會保祐妳們喔!平安萬幸、沒事太好了、這一定要收驚!」等。

▲受困電梯內的謝女以手機在臉書求救。(圖/翻攝謝女臉書)

▲受困電梯內的謝女以手機在臉書求救。(圖/翻攝自謝女臉書)

宜蘭縣政府表示,宜蘭這家百貨電梯許可證有效期限為2019年11月27日,12日已派員到場依規定告知業者停用,待修復後,需申請復用許可,才可以使用。

11日晚,謝女與友人到宜蘭一家百貨5樓健身房健身,晚上9時許搭電梯下樓,沒想到整部電梯卡在1樓至地下1樓之間。

▲▼受困電梯內1小時後,電梯終於被打開(下圖)。(圖/翻攝謝女臉書)

▲▼受困電梯內1小時後,電梯終於被打開(下圖)。(圖/翻攝自謝女臉書)

▲▼受困電梯內1小時後,電梯終於被打開(下圖)。(圖/翻攝謝女臉書)

謝女PO網說,電梯關人時有燈光,空調還正常運作,可是真的怕會缺氧啊,而電梯警鈴一直響,只能撥打電話給健身房、百貨公司保全求助,直到11日晚近11時許,維修人員、保全才將她們3人救出。

謝女表示,當時真的很害怕,她與受困的另2人很擔心電梯會突然往下掉,3人都不敢亂動,直到電梯門被打開她們雙腳踩上地板時,才鬆了一口氣。

【更多新聞】

►南澳鄉運動會突加碼「無裁判格鬥戰」 30人混戰濺血鄉民全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