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蓋打開不讓你睡!萌貓「直接趴進去」凹槽塞滿 網驚:這樣太危險

▲▼   引擎蓋打開不讓你睡 萌貓直接趴進去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貓咪直接躲到裡面呼呼大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貓咪太可愛、太狡猾啦!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不想讓貓咪躺引擎蓋,因此把引擎蓋給打開,怎料回頭一看,貓咪竟然直接躲到引擎蓋裡面趴好趴滿,讓原PO看了又氣又好笑。

從照片乍看之下,只會看見一台打開引擎蓋的車停在停車格裡,但仔細一瞧,卻發現一隻貓咪躲在裡面,舒服的睡覺,原PO看了也只能無奈表示,「想說引擎蓋不給你們睡,結果……」。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都笑翻了,「感覺裡面挺舒適的哈哈」、「有室內夾層耶太好了~喵」、「這兩個凹洞剛剛好」、「自帶遮雨棚」但也有網友提醒,這樣的行為其實很危險,「鑽進引擎室裡面,以前當兵悍馬車發動前都得先檢查是否有異物入侵...」、「這樣更危險」、「已經習慣」。

【更多新聞】

婚紗照慘淪「金童玉女」!新娘PO文嚇傻:鬼月普渡風 業者7PUPU提告

小胖橘「揹球袋」歪頭看球賽!奴才一句:你要打籃球嗎? 牠秒回:喵~

影/貓咪託夢:我肚子不舒服!塞滿「2245個銅板」他幫疏通 真相曝光網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