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大開半露奶!AV女打開特斯拉「自動駕駛」加持激戰…衝Pornhub熱搜第一

▲▼開自動駕駛拍A片。(圖/翻攝自Twitter/@TaylorJacksonxx)

▲美國AV女星決定在特斯拉上拍A片。(圖/翻攝自Twitter/@TaylorJacksonxx)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AV女優某天讓男友開著她的特斯拉(Tesla)上路時,突然心血來潮想「來一發」,靈機一動決定將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打開,這樣就不必分心開車,也能在車子行進中盡情享受性愛,並將全程用手機錄了下來。事後他們到色情網站Pornhub上搜尋,發現過去從來沒有人這樣嘗試過,因此影片上傳後讓她「一炮而紅」,她也開心地在推特上發文,「我讓#Tesla成為Pornhub熱搜榜第一名啦!」

▲▼開自動駕駛拍A片。(圖/翻攝自Twitter/@TaylorJacksonxx)

▲影片衝上色情網站熱搜第一名。(圖/翻攝自Twitter/@TaylorJacksonxx)

現年19歲的泰勒(Taylor Jackson)現在自稱「特斯拉•泰勒」(Tesla Taylor)。她表示,當時跟男友在公路旅行的路上,突然想在車上做愛,由於開在筆直的高速公路上,所以他們決定試試看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功能,並將做愛的過程全部錄下來,「那時候路上車子超多,很多車都從我們旁邊開過去。」泰勒說,當她與男友拍完影片後,在色情網站Pornhub查了關鍵字「特斯拉」(Tesla),發現竟然沒有人上傳過相關影片,她把影片傳上去之後,竟也成功吸引觀眾目光。

這段影片在色情網站上造成一陣瘋狂,Pornhub小編還在Instagram放了一張影片截圖,並tag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說,「報告馬斯克,自動駕駛時真的沒辦法兩手放在方向盤上。」泰勒則表示,即便是全自動駕駛,這麼做還是有點危險,因為當她與男友動作太激烈時,曾一度關閉自動駕駛,但她也說,「看來是該再拍一支的時候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