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部分產線移到高雄 韓國瑜再報喜:還有2、3間廠商也要來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前往內湖台北花市為母親挑選母親節花束。(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透露要將鴻海部分產線移到高雄。(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雜誌專訪時表示,計畫將位於中國大陸深圳和天津的部份產線移到高雄,韓國瑜則回應,如果真的來,「我們拍雙手叫好」,也透露現在除了鴻海,還有兩到三家廠商也正在跟市府接洽,希望在高雄投資。

韓國瑜表示,之前郭台銘來高雄時,就提過要擴大投資,「希望創造幾千個工作機會」,至於薪水部分,郭董也喊出大學畢業五萬、碩士六萬、博士八萬元,目前也正請市府幫忙找合適的工業區土地。

▲▼高雄市長韓國瑜受訪。(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表示,還有更多廠商也要到高雄投資。(圖/記者賴君欣攝)

而適合鴻海發展的工業區要選在哪裡?韓國瑜說,目前還在找,也透露除了鴻海以外,還有兩到三家廠商也跟市府接洽,要市府幫忙找地,至於是哪些廠商?韓國瑜則說「先不公布,免得人家的商業運作曝光,造成投資者不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