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狂摸美腿妹!大肚男「來回刷動」全都錄 被逮嘆:太猥瑣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年約20歲徐姓男子搭乘火車時,看見17歲的少女王芳穿著艷麗,便上前搭訕、一路跟到座位前方,還伸出鹹豬手來回撫摸腿部,整個過程都被王芳用手機錄下。事後,徐男在派出所也突然醒悟,直呼自己的行為「太猥瑣了!」

綜合陸媒報導,王芳22日凌晨3時搭乘前往上海的K174次火車時,被同班列車的徐男搭訕;起初,她出於禮貌簡單回應了幾句,沒想到對方竟拿出手機說要加微信好友,由於不好意思拒絕這才當場點頭,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王芳說,她當下只想玩手機,不想理搭訕徐男,沒想到對方竟直接坐在對面的位置,邊說話邊出手,「我當時也不敢大喊,就拿手機拍下來」。影片中可以看到,徐男從小腿摸到大腿,還想伸進裙子內,讓王芳不斷出聲制止,「不要不要不要!」。

▲▼火車上狂摸美腿妹!大肚男「來回刷動」全都錄 被逮嘆:太猥瑣了。(圖/翻攝梨視頻)

▲▼徐男覺得自己當初的行為非常猥褻。(圖/翻攝梨視頻)

▲▼火車上狂摸美腿妹!大肚男「來回刷動」全都錄 被逮嘆:太猥瑣了。(圖/翻攝梨視頻)

拍下證據後,王芳隨便說了要上廁所的藉口,準備離開報警。豈料,男子竟說,「可不可以一起上」,還跟到廁所前方,讓她當場怕得發抖。事後,警方也在王芳的陪同下,逮捕了徐姓男子。

徐男坦承犯行,表示他其實有個感情穩定的女友,只是單純覺得王芳很文靜、穿裙子,不排斥跟自己聊天,才會一時衝動出手,「自己都沒臉說,太猥瑣了」。由於證據確鑿,南京鐵路公安處南京站派出所依法予以徐男行政拘留7日的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