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坦承沒初體驗!不熟男同學「我幫妳破處」靠近嗆騷 噁喊:X死妳好不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上星期中午下課準備吃飯的時候,有一位女同學在分享她前一天去夜店」,一名女網友在《Dcard》匿名貼文,說對方認識了一個很優質的男生,但她對夜店沒興趣,也不想討論別人的床事,便在一旁安靜的收拾東西。這時女同學們突然有人問她「妳還是處嗎?」讓原PO愣住,之後發生的事更是讓她留下心理創傷。

原PO說,當下被問「妳還是處嗎?」她當下愣了一下後才回答「嗯啊!」因為教室還有其他人,外加女同學聊天聲音並不小,所以她回答得很簡短,也沒多說什麼。沒想到班上的一群男同學突然靠近,其中一個不是很熟的男生竟然開口「妳看起來那麼欠X,每天都穿很騷怎麼可能是處女?」

原PO當場傻住,「我沒想過這種話在現實生活居然有人說的出口」。但男方見她沒回應,竟然接著說「是不是學長不行?不然我幫妳破處啊!X死妳好不好?」一番話讓原PO超級不舒服,也沒反應過來要說什麼。其他同學見狀則是趕緊罵該位男生,並逼著他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抓胸,襲胸,揉奶,性騷擾,猥褻,變態示意圖。(圖/記者蔡紹堅攝)

▲男同學的性騷擾讓原PO留下心理創傷。(示意圖/記者蔡紹堅攝)

「我腦袋還沒開始運作,男友就來接我了」,原PO說,碰到這種尷尬場面,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也還好男友沒有動手打人,不然會很麻煩。事後,她將事情告知導師,該位男同學則被要求再正式道歉一次,包括寫悔過書、記警告,事情雖然落幕,但原PO直說「心理創傷是肯定有的,我這星期必修蹺了很多堂,想到要跟他待在一間教室就很難受。」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都相當氣憤,紛紛留言怒批男同學,「這男的嘴巴真臭欸」、「一支警告,我看錯了嗎?這個如果送性平搞不好教育部就來關切了喔」、「這個可以告性騷擾了吧」、「他超沒水準的,如果是我就告死他」、「別的女生穿怎樣就說欠X,那你長那麼78是不是欠打」、「這是大學生笑死?快去報名小學吧!」

不少網友支持原PO提告、送性平會,原PO對此補充表示,男友也有問她需不需要找教官或是報警,但那時沒想太多覺得有找老師也有處理就好了,「班導師的處理方式當然沒有辦法完全安撫我,但對當時的我而言至少是能減輕傷害 也是我能接受的」。外加沒有送性平跟提告的經驗,也不清楚會發生什麼事,「我只是很單純的覺得想讓這件事到此為止,我只想遠離他,要告要鬧大不是不行,但那不是我要的,傷害已經造成,我不想要在人前一再的複述這件事」。

▲▼牛仔褲,女子,褲子,緊身褲。(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說,平常她都穿黑褲或牛仔褲。(示意圖/pixabay)

至於穿著部分,原PO說自己平常都是穿黑褲或牛仔褲,天氣熱一點會穿個及膝裙或是短褲,上衣也是簡單穿,除非當天有活動或是要出去才會特別搭配,「我自認穿的是很平凡,也是偶爾化個妝,這樣要被說穿的很騷,那我是不是該包頭巾比較好?」

據性騷擾防治法第2條:「本法所稱性騷擾,係指性侵害犯罪以外,對他人實施違反其意願而與性或性別有關之行為,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以展示或播送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之方式,或以歧視、侮辱之言行,或以他法,而有損害他人人格尊嚴,或造成使人心生畏怖、感受敵意或冒犯之情境,或不當影響其工作、教育、訓練、服務、計畫、活動或正常生活之進行。」依同法第20條,「對他人為性騷擾者,由直轄市、縣 (市) 主管機關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十萬元以下罰鍰。」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