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深夜一震「北部有感」!宜蘭外海23:48發生規模4.9地震

快訊/深夜一震「北部有感」!宜蘭外海23:49發生有感地震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地牛突翻身!台灣宜蘭地區在8日23點48分左右發生規模4.9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深度123.6公里,最大震度2級。

氣象局網站公布,這起地震發生在8日23時48分許,位於宜蘭縣政府東方70.4公里的東部海域。各地震度為,宜蘭縣武塔、花蓮縣太魯閣2級;宜蘭縣市、新北市五分山、桃園市、台中市梨山、新竹縣竹東、新竹縣市、苗栗縣南庄、新北市1級。

網友感受到地震後紛紛PO文說,「台北有感」、「新北小感」、「三峽有感」、「林口有感」、「台北大安有感」、「大安區抖抖」、「板橋搖了兩下」、「躺在床上小小有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深夜一震「北部有感」!宜蘭外海23:48發生規模4.9地震。(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