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問九二共識 郭台銘:這問題日本人問我覺得怪怪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舉行「美國行返台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前往美國訪問,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50分鐘,也跟威州州長艾佛斯見面。郭台銘6日結束美國訪問行程,返台後舉行「美國行返台記者會」,向國人報告美國行成果以及回應參選相關議題。記者會上,有日本媒體提問郭台銘對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的看法,郭台銘則回應,「這問題日本人問我覺得怪怪」。

針對《每日新聞》提問對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的看法,郭台銘表示,這問題他不回答,第一,日本人問這題,他覺得怪怪的;第二,這問題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楚,他會找時間做清楚的論述。

郭台銘在記者會中並沒有談及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而是提及如何發揮台灣的優勢,創造「台灣獲利、美國達標、中國轉型成功」三贏的局面;同時,也陳述個人在川郭會中所扮演的角色。

郭台銘表示,他以一個參加國民黨內初選的總統候選人身分走進白宮,見到了美國總統,在美國和中華民國斷交、台灣關係法通過的第四十周年,這樣的突破,特別具有意義。

其他人也看了郭台銘「美國行返台記者會」相關新聞

「大陸憑什麼綁架我」 郭台銘:支持我就是支持過好日子
郭台銘敬告蔡英文:別找不適任陸委會主委當打手
「不會有習郭會」 郭台銘怒:為何打我帽子馬賽克

其他人也看了川郭會相關新聞

郭台銘談川郭會:感謝韓市長說我是台灣第一人
「川郭會」贈台美國旗帽 郭台銘:若當選要做和平製造者
隔空酸韓國瑜? 郭台銘:我不會變成troublema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