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雄籲韓國瑜:不可有利就是粉,有傷就假粉

▲▼韓國瑜市長前進世新演講-韓國瑜。(圖/記者黃克翔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直播中批評「假韓粉」有目的、陰謀性攻擊,造成目標分化,是「小癟三、窩囊、下流、陰暗、可憐」,還說「不用肉眼看這些人、都用屁眼看」。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6日在臉書以「粉の真假」為題,呼籲韓國瑜「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

沈富雄表示,人多勢眾的韓粉,最近出現真假之辨,「試問:孫大千是不是韓粉?當然是!他的毛燥、激進,好鬥及自我標榜的『五點聲明』,是不是激怒了馬、吳、郝…及李艷秋等一票人?當然是!愛之適足以害之,依韓國瑜的定義是『假韓粉』。但,孫是如假包換的真韓粉!」

沈富雄再問,「中時旺旺集團中天及中國時報是不是韓粉?當然是!它一面倒地挺韓,幾乎成了韓的競選總部,它用社論直言反對郭台銘競選總統,它重批郭董『親美嗆陸』,是『藍營的蔡英文』!它過度傾斜的挺韓反郭是否會產生反效果?不知道!如果會,依韓的定義,它就是『假韓粉』!但,它是有假包換的真韓粉、真郭黑!」

最後,沈富雄強調,不能以結果論真假,同時他也向韓國瑜喊話,「不可以對你有利就是粉,對你有傷就是假粉。」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