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好友破40萬!蔡英文告白「總統不能說錯話」 開箱揭密讀稿機

▲▼蔡英文開箱讀稿機。(圖/翻攝蔡英文LINE)

▲蔡英文開箱讀稿機。(圖/翻攝蔡英文LIN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已經突破40萬人,5日晚間祭出總統級開箱影片,介紹外界一直都很好奇的讀稿機,原來大家誤以為的「防彈玻璃」,就是蔡英文在演講時最重要的工具,也確保傳遞正確訊息。

蔡英文表示,總統代表著國家,要為人民負責、為國家發聲。因此,在比較正式的場合,或者像是重要的外交活動上,就會借用讀稿機,確保傳達正確的訊息。

蔡英文也提到,如果在互動性比較強的場合,或者以前當部會首長在立法院答詢的時候,就不需要讀稿機,重點是在於在正是重要場合中需要表達正確訊息,「總統不能說錯話」。

另完談到對讀稿機有趣的印象,蔡英文說,「工作人員最怕我脫稿演講」,因為他們就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下去了,必須要等脫稿講完,才會讓讀稿機的稿子跑下去。

▲▼蔡英文開箱讀稿機。(圖/翻攝蔡英文LINE)

▲蔡英文開箱讀稿機。(圖/翻攝蔡英文LI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