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簿子上有我名字寫22號」她夢完2天公公病逝 頭七又被託夢:我要自己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夢到公公對她說「我要走了」、「我看到我名字旁邊寫了22號」,結果隔兩天,他就安詳離開;她在祂頭七時被託夢,才知道祂的亡魂沒進到牌位。後事圓滿之後多年,她才又夢到公公牽著一隻小狗站在家門口笑著,「隔月我懷孕了,是個狗寶寶。」

▲▼ 醫院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原PO表示,公公因白血病病情嚴重住進加護病房。(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xhe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雙魚座的關係,自己的體質很敏感,但也沒到很嚴重的那種,而我的夢境一直都很準,幾乎沒有出錯過。」原PO表示,公公某年7月因白血病病情嚴重住進加護病房,那時因她還沒結婚,所以只有偶爾去探視,每次去看他精神狀況都很好、面色紅潤,總覺得做完化療就可出院回家休養。

原PO回憶,直到7月20日下午3時多睡午覺時,夢到公公穿著平時在家常穿的那件白色短袖上衣,靠著牆坐著一臉憂愁看著她。她還原當下和公公的對話:

▼原PO夢完當下寫在備忘錄。(圖/翻攝靈異公社臉書社團)

「我要走了,名字旁寫著22號」她夢完2天公公真的病逝 頭七又被託夢。(圖/翻攝靈異公社臉書社團)

公公:OO,我要走了。
原PO:阿伯你要去哪?
公公:簿子上有我的名字,這幾天要來帶我走了。
原PO:你想要跟著走嗎?
公公:我不想走,想做化療活下去,還要照顧媽媽啊。如果不能留下來,就幫我選穿西裝的那張照片。
原PO:阿伯你不會有事,放寬心知道嗎?
公公:我看到我名字旁邊寫了22號。

「我突然驚醒坐起來,不知道該怎麼辦」,原PO指出,回過神馬上去客廳找手機記錄下夢境,傳訊息跟先生說她做了這樣的夢,也說了公公指定哪張照片當遺照;老公說夢都是相反的,要她不要多想。

「後來想想那真的不像是做夢,完全沒有做夢的昏沉倦怠,反而意識很清晰」,原PO表示,隔天晚間,醫院說公公不穩定,無法靠自己呼吸得插管,「我們趕過去看他,我握著他的手給他加油打氣」;7月22日清晨5時40分,醫院打來跟先生說,公公剩最後一口氣,要家屬趕快去見最後一面。

▼原PO公公真的在7月22日病逝。(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xhere)

▲醫療,醫院。(圖/免費圖庫pxhere)

一家人趕到病房,原PO說,婆婆用手機放佛號看著公公,「直到我先生在公公耳邊告訴他讓他放心,他(先生)會照顧好媽媽,公公才安詳離開的。」她指出,看著護理師進進出出,醫生宣佈死亡時間時,「我整個人都是空的,一種無力感除了哭什麼都不會,心裡默默說著,阿伯有事情就託夢給我,讓我知道祢過得好不好。」

原PO表示,「果然頭七夢到祂了」,以下為她和公公的對話:

原PO:阿伯祢在幹嘛?怎麼一個人在森林走路?
公公:我不要跟前面帶路的走,我要自己走回去。
(阿伯一頭汗,衣服都是泥巴)
原PO:祢不要亂跑,這邊太冷了。

原PO說,「阿伯不見了,任憑我怎麼叫,祂都不理我」,後來請了師父和通靈老師,師父確定公公的亡魂沒進去牌位,通靈老師看完後說公公迷路了,祂對家人有罣礙,不願意跟著牛頭馬面走,現在要「牽魂」帶公公的魂回家再次安靈。

▼原PO表示,去年農曆年後夢到公公牽著一隻小狗站在家門口笑著,「隔月我懷孕了,是個狗寶寶。」(圖/達志/示意照)

懷孕。(圖/達志影像)

「難怪頭七當天擲筊,很久都沒有聖筊」,原PO表示,師父讓家人回去想想,公公還有什麼心願沒完成,沒想到公公自己託夢了;家人照著師父交代準備供品,婆婆眼眶泛紅煮公公生前愛吃的菜。沒多久師父說公公回來,讓家屬告訴他不要掛念家裡,大家都會好好生活,一定會照顧好媽媽,如果缺東西再託夢一定燒給祂。

「講完這些由兒子擲筊,三個聖筊!順利安靈」,原PO指出,第二天婆婆不放心,讓她陪著去觀落陰看公公,代觀的師姐說出公公身上特徵及愛吃食物,確定是公公,看到祂現在很平靜一切都好。

原PO說,那次之後很多年都沒再夢到過公公,直到去年農曆年後,夢到公公牽著一隻小狗站在家門口笑著,「隔月我懷孕了,是個狗寶寶。」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留言,「真的好懸」、「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