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闖宜蘭自殺地…群汪吹狗螺「後座多1人」 照片驚見:好多骷髏坐旁邊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靈異公社》發文「我的通靈大嫂」,透露一次深夜開車「後座突然多一人」的恐怖經驗,甚至還有人發現照片上「好多位骷顱先生女士坐在那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網友分享她的通靈大掃的故事。(圖/翻攝靈異公社)

▲網友分享她的通靈大嫂的故事。(圖/翻攝靈異公社,下同)

網友發文指出,在今年清明節深夜時,她跟大哥大嫂在凌晨一點多,突然興起開車到宜蘭縣冬山鄉的某荒廢遊戲區夜遊,一群人漫無目的的開到一條小路,才剛開進去不到100公尺時,突然聽到一群狗狂吠,這時網友大哥不以為意的說「繼續開沒關係」。

大約移動10公尺後,此起彼落的狗吠聲突然轉為激烈的「吹狗螺」,網友形容「從沒聽過這麼恐怖的吹狗螺」這時網友大哥突然心頭一揪「好像意識到什麼」,馬上阻止駕駛在開車進去,於是一群人就調頭離開。「而大嫂從頭到尾都極度沈默沒講話,同車的人都知道大嫂不講話就是代表有問題…」

離開後,後座有人突然說「我怎麼感覺到剛剛車後面有一個人啊?」大嫂聽完後很驚訝的說「也有看到一個人嗎?剛剛一彎進去XX路時,路中間站了一個白衣女子,我還來不及講不要進去,我們的車子就把祂穿透過去了...」

大嫂繼續說「第一次停車時祂就站在車後,第二次停車吹狗螺時車子前方不遠處站著一堆白色人影,還好我們沒有再開進去...」

▲▼網友分享她的通靈大掃的故事。(圖/翻攝靈異公社)

▲其他網友認為這照片一旁有多位好兄弟。

網友說,後來才知道那個地方之前有人跑進去自殺,甚至還有人去探險後發瘋的可怕故事。網友分享這可怕經歷後引起上千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我知道這裡 我去過 那裡還滿恐怖的」,甚至還有人發現原PO附上的照片竟然有「好多位骷髏先生女士坐在那邊」,再度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