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體上擔架!葬儀社「廢棄淋浴間」要洗手 下秒景象讓他喊:不洗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葬儀社人員在案發現場要洗手,但都還沒打開水龍頭,下一秒的畫面讓他急忙說,「各位哥、姐、大爺、大姐,不好意思打擾您們了,如有冒犯請見諒,我手不洗了。」

▲▼水龍頭,強迫症,指甲,水。(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大體上擔架後,他回到案發現場的淋浴間,準備洗一下手。(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近日發文說,接到電話趕往案發現場,抵達後看到封鎖線,先跟員警和鑑識小組打聲招呼,他下好擔架擺在入口處,並拿往生被和屍袋前往一處廢棄的公共淋浴間。

「案發現場處理大體,現場味道已經很重,大把香先點壓壓味道先」,原PO表示,再跟亡者雙手合十鞠躬,大體換床移到屍袋,蓋上往生被拉上屍袋,「請您一路好走」。

▼原PO表示,「唰唰唰唰唰,一間一間一間一間的,蓮蓬頭水自己打開、灑水。」(圖/示意照/翻攝LibreStock免費圖庫)

▲蓮蓬頭、洗澡、洗頭。(圖/取自LibreStock)

原PO指出,大體上擔架後,他回到案發現場的淋浴間,準備洗一下手,但水龍頭的水都還沒開,就聽到從最裡面的淋浴間「唰唰唰唰唰,一間一間一間一間的,蓮蓬頭水自己打開、灑水。」他當下說,「各位哥、姐、大爺、大姐,不好意思打擾您們了,如有冒犯請見諒,我手不洗了。」

這篇文章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有網友問「一般廢棄不是都沒水沒電了嗎」;原PO回「現場還是有水」。其他人留言,「祂可能只是想回饋你一下而已」、「飄哥飄姐想說天氣熱,要幫你沖涼啦」、「好意,請你洗乾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