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視察「火力打擊訓練」親喊發射 川普發文:我相信他!

▲▼ 金正恩4日指導長程多管火箭發射器及戰術導向武器試射。(圖/朝中社)

▲金正恩4日視察北韓火力打擊訓練。(圖/朝中社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會面破局後,4日上午在東部地區試射了多枚導彈,並且親自視察,提到訓練目的是為希望「各部隊都需要保持高度戒備狀態、不斷增強戰鬥力,確保國家及人民的安全。」此話一出讓外界開始揣測是否是再度對美下馬威。

綜合外媒報導,北韓在東部地區大動作的火力打擊訓練,包括試射了長程多管火箭發射器、戰術導向武器,對此美國總統川普回應,還是相信金正恩不會毀棄兩人承諾,「對金正恩還是相當有信心」。

▲▼ 金正恩4日指導長程多管火箭發射器及戰術導向武器試射。(圖/朝中社)

▲北韓火力驚人,試射行動引發國際關注。

據悉,金正恩對於此次的火力打擊訓練感到相當滿意,也親自檢查放射炮、武器的搬運、部署和準備射擊的過程,並且安排發射順序後下令發射,最後給予相關的部門、部隊快速的反應感到相當的滿意。其中更向軍隊喊話「各部隊都需要保持高度警戒,並且為增強戰鬥力不斷努力,確保國家政治自主跟經濟自立,守護革命成果和人民安全不受任何勢力威脅。」

川普對於國際緊張看待北韓再度試射,特別在推特上發文,「我相信金正恩會知道北韓巨大的經濟潛力,也不會去做出摧毀一切的事情,他知道我會跟他站在一起,也不會棄守承諾。」也提到美俄之間關係相當好,剛跟普丁通完電話不久,相信局勢仍會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