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面!媽問「見到寶寶瞬間在想什麼」 她崩潰:媽呀怎麼那麼像我公公

▲▼  新手媽媽,寶寶,新生兒,嬰兒,母子,母女,           。(圖/pixabay)

▲媽媽們剛見到寶寶的第一眼時,腦中都浮現什麼想法呢?(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親節將至,無論是新手媽媽,或是已經當阿嬤的資深媽媽,有了孩子後人生都有許多酸甜苦辣的感觸和考驗,不知道媽媽們是否還記得和孩子見面的那個瞬間呢?一位媽媽就在臉書詢問大家剛生產完時,腦中浮現的第一個想法。只見留言中,除了感動之外,有媽媽竟狠嫌孩子長相,還有人累到想大罵一番,充滿了溫馨笑料。

一位媽媽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發文,她表示自己終於在產檯看到懷胎10月的寶寶時,當下想說的是「讓你到這個世界來,辛苦你了!」想詢問其他辛苦的媽媽,那一瞬間都在想些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不少媽媽們都超在意寶寶長相,不過比較客觀的媽媽大多都偏失望,「怎麼這麼醜又胖」、「怎麼長這樣(頭髮濕濕的、皺巴巴)」、「怎麼那麼像我公公 媽呀......」、「先檢查有沒有眉毛XD」,也有媽媽確認完寶寶四肢健全之後就放心了,「好了我可以睡了」。

▲▼   媽媽們見到寶寶的第一個瞬間          。(圖/翻攝自臉書)

▲ 媽媽們既感動又想罵人。(圖/翻攝自臉書)

雖然有很多媽媽終於見到孩子,心中充滿激動和感動,「內心莫名感動,但全身都在發抖,抖到不行」、「邊哭邊相見歡」、「原來這就是我的寶貝,你好啊!我是媽媽」,但也有很多媽媽只想大罵「不肖子女」和老公發洩,「小王八蛋害我痛那麼久」、「都是你害媽媽痛死了」、「終於出來了,累死老娘了」、「TMD老公沒給寶寶唱生日快樂歌」。

另外,經歷一場大戰後,不少媽媽們都腦袋一片空白,表示很餓只想找東西吃,也有人驚覺肚子變小很神奇。大家不妨也可以趁著母親節,回家問問媽媽看到自己的第一個想法吧!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