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加5元九層塔!鹽酥雞老闆不收錢...她回家一看「整盤炸青菜」:難怪天天排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日前經過家附近的鹽酥雞店時,發現難得不用排隊,於是忍不住買了一些;過程中,她多加5元份量的九層塔,沒想到老闆不但沒收錢,還直接炸給她一大盤。網友們看完不禁羨慕,直呼「老闆是大好人」、「一定要變主顧的呀」。

▲宵夜,鹽酥雞。(圖/本報資料照)。(圖/本報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本報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當天下班後,路過一間生意很好的鹽酥雞店,眼看難得沒有排隊人潮,她立刻停下來買,點了鹽酥雞、甜不辣、芋糕、蘿蔔糕等炸物後,便請老闆幫忙加5元九層塔,那時對方海派地說,「不用加錢」,當下她已經覺得老闆很大方了,沒想到回家才真正見識到什麼叫「佛心」。

▲幫加5元九層塔!鹽酥雞老闆不收錢...她回家一看「整盤炸青菜」:難怪天天排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根本是一道菜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分享,同時貼出「附贈的」一大盤九層塔,讓上萬網友羨慕翻,紛紛回應「超級羨慕,我家路口加5元只有一小把」、「太讚了吧!我也想要這樣吃」、「這不是加,是直接炒一盤給妳了」、「老闆真佛心~店家大約位子在哪?這一定要用新台幣支持他」、「我也要滿滿的九層塔,求地址」。

不少人猜測,老闆大方相贈可能有兩種原因,其一是原po很正,再來就是快要打烊了。對此,女網友表示,因為那天剛下班,所以並沒有打扮;另外,那間鹽酥雞店開到凌晨兩點,所以離打烊時間還早。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