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金會破局 韓聯社:北韓發射數枚短程飛彈

▲▼國際最新消息快訊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聯社指出,北韓今(4)日當地時間上午9時起發射數枚短程飛彈,南韓軍方正在蒐集進一步的相關消息。這也是川金二會今年2月在越南舉行後,北韓二度測試武器。

根據韓聯社最新消息,北韓當地時間4日上午9時6分到9時27分期間,在元山(Wonsan)一帶向東海的方向發射數枚短程飛彈,飛行距離大約70到200公里,還不清楚飛彈型號。南韓與美國當局正在了解進一步的細節。

《路透社》報導,南韓聯合參謀本部沒有立刻發表評論。南韓總統發言人則表示正在確認報告。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月17日視察「新型戰術導向武器」試射,據悉他對此感到相當滿意。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Patrick Shanahan)則在同月18日證實北韓進行武器試驗,他補充該武器並非彈道飛彈。

▼川金二會並沒有達成具體的共識。(圖/路透社)

▲▼川金二會,川普,金正恩。(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