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神明了!天兵弟「吃到沙茶醬」超慌 姊一聽秒暈...網笑:大破戒

▲肉片,火鍋,配料。(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吃火鍋喜歡沾沙茶醬。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發文出賣弟弟糗事,當天老弟滿臉愁容的返家,在她關心之下,緩緩說出自己不小心吃到沙茶醬一事;重點是,他曾答應過神明不吃牛肉,所以不知該如何是好,一席話讓她哭笑不得,搖頭嘆「怎麼那麼天才。」

當時,女網友看見一臉憂愁的弟弟,立刻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接下來的回答後勁超強,讓人瞬間三條線,老弟語帶緊張地說,「我有答應神明不吃牛肉,但不小心吃到牛頭牌沙茶醬,怎麼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她聽完秒無言,忍不住吐槽,「親愛的弟弟,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嬰兒油裡面沒有嬰兒,芝麻街美語沒有芝麻,這樣懂了吧?」而網友們也被戳中笑點,直呼「我之前問我同事要不要吃牛蒡,他也回我...我不吃牛喔」、「不但破戒吃牛,還吃了一頭牛」、「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弟弟啊」、「牛舌餅裡面也沒有牛」。

另外,大家從小吃到大的「牛頭牌沙茶醬」,是使用魚乾及赤尾青入料,所以會有顆粒狀的口感,而且不論「沾、炒、滷、拌、烤」,各種料理方式都超適合。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一些網友也發生過類似情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些網友也有發生過類似情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