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吃雞排!備註加辣「幫我辣死他,謝謝」 店員魔性5字神回…千人笑瘋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和同事訂鹹酥雞當點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鹹酥雞是台灣人氣小吃,也是下午茶的好選擇。一名男網友貼文,說同事揪團吃雞排,他因為喜歡吃辣,就特別註記「這份要大辣,幫我辣死他」。餐點送來後,原PO拿出自己的那份雞排一看,發現紙袋上面寫有5個字,讓他笑呼「店員太有創意」。其他網友也笑噴,「貼心服務五星好評」、「店員上班很歡樂」。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一個微涼的午後,公司同事揪團吃雞排」,他因為「嗜辣成魔」,所以特別註記「麻煩幫我辣死他」。仔細看看截圖,只見一群人是用外送APP點餐,分別點了雞皮、脆皮雞排、無骨鹹酥雞、脆皮米腸、美式脆薯等餐點,其中一份脆皮雞排則附註「這份要大辣,幫我辣死他,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備註寫下雞排要大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餐點送到之後,原PO把自己的雞排拿出來一看,發現整片雞肉被灑滿紅通通的辣粉,但吸睛的不是雞排,而是紙袋上被店員寫了5個字「咱們天堂見」。原PO在文中笑說,得到這個回覆,同事都笑到歪腰,「這鹹酥雞店的店員太有創意」,他也標註「#雖然整片紅通通但是還不夠辣」、「#我下次會再點的」。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員神回「咱們天堂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人好奇笑問「那位同事升天了嗎?」原PO則笑回「我本人就是那位同事,我自己又多加了一包辣粉XDD」,並透露「真的可以再辣一點」、「真的只是顏色嚇人」。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也笑噴,「觀落陰雞排」、「要說斷魂辣才可以」、「下次寫『上次的辣度不足以讓我上天堂,請再加強』」、「備註:『老闆,我又從天堂回來了,上次沒死透,這次請加油,好嗎?』」「這次的程度只看到奈何橋而已」、「下次訂購時,老闆表示『X的咧,從天堂回來買雞排了?』」「不可思議是店家接受這麼邪惡的委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