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韓國瑜若「帶職參選」 綠營議員轟:等於一半時間都在請假

▲韓國瑜市政總質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3日開始市政總質詢,第一位就由市議員簡煥宗與邱俊憲、李柏毅、何權峰,以及高閔琳五位綠營議員聯合質詢,首先提出的問題就是有關韓國瑜是否會帶職參選總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專心在市政上,而韓國瑜則回應,目前尊重黨中央決定,此時此刻無法回答假設性問題。

▲韓國瑜市政總質詢 。(圖/記者洪靖宜攝)

▲簡煥宗質疑韓國瑜將帶職參選。(圖/記者賴君欣攝)

市議員簡煥宗表示,如果韓國瑜沒意外,將會代表國民黨出線參選總統,但如果韓國瑜真的要去選總統,那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專心在市政上?簡煥宗列出表格,韓國瑜自從上任來一共請假了24天6小時,假如接下來將參選總統,預計要請假三個月,那就等於一半的工作日都在請假。

▲綠營議員質疑 。(圖/記者洪靖宜攝)

▲綠營議員質疑若是韓國瑜帶職參選將有一半的工作日都在請假。(圖/簡煥宗服務處提供)

簡煥宗還拿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例子,過去朱立倫就因為帶職參選,在市政會議上公開道歉,朱立倫也曾說會提供經驗給韓國瑜參考,簡煥宗強烈質疑韓國瑜是否會帶職參選?韓國瑜則回應,在之前聲明中有提到,一切尊重黨中央,而且這是國民黨家務事,不適合在議會來討論,目前等國民黨中央決定,此時此刻不適合回答假設性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