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表演「蟒蛇繞頸」觀眾超嗨 下秒他倒地死亡…右手拍打掙扎

▲影片內容可能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影片分享網站LiveLeak日前上傳一段約1分鐘的短片,穿著藍背心的男子當時正在台上表演蟒蛇繞頸,起初並沒有什麼異狀,觀眾也都看得十分盡興一邊拍手,怎料他下秒突然倒地,試圖用虛弱的右手拍打著蛇,雖然工作人員立刻前往協助,他最後仍不幸身亡。

這段影片的標題為「弄蛇魔術師被巨蟒殺死」,男子先拿起蟒蛇並將牠纏繞在脖子,原本他還精神飽滿向觀眾展示,下一刻卻突然倒在角落,全場相當錯愕,他試著用手拍打著蛇,可是蛇依舊緊緊勒住他的脖子。

▲▼表演「蟒蛇繞頸」觀眾嗨翻,下一秒他當眾倒地死亡。(圖/翻攝自LiveLeak Youtube)

▲男子拿起蟒蛇表演,沒想到悲劇即將發生。(圖/翻攝自LiveLeak Youtube)

男子不再有動靜後,兩名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把蟒蛇拉開,接著拖走表演者,畫面在此時結束。事實上,類似的意外早有多起案例,印度一名男子去年也在眾人面前弄蛇,約30秒後他突然往前撲倒,其他路人則幫忙弄開纏繞的蛇,並把水潑在他身上,試圖讓他清醒。

►表演弄蛇遭纏斷脖子窒息倒地 觀眾以為做效果鼓掌完傻眼

►幼犬疑被生吞下肚! 2勇狗跳水裡與「超肥巨蟒」激戰7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