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剎車失靈!司機為防撞人棄逃 7秒後「直墜長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整個過程只有7秒!近日江蘇省江陰利港輪渡上一輛藍色小型貨車突然剎車失靈,司機為防止撞人,放棄逃生,翻滾衝進長江。

一段監視畫面顯示,案發時間為4月23日下午1時54分許,小貨車突然從渡輪上衝入江裡,船上的人見狀紛紛跑到船首查看,有人拿了救生圈直往江裡丟擲,也有人拿了長桿準備救人。隨後,在眾人協助下,貨車司機被救了上來。

據《荔直播》報導,這位英雄司機自願控制方向盤衝進江裡後自行浮出水面,並在岸邊工作人員幫助上安全上岸,經檢查沒有受傷。

江陰交通運輸局工作人員許女士表示,「貨車上就司機一個人,墜江後兩分多鐘就被救,車子隨後打撈上岸」。網友感動驚呼「反應真快,好人一生平安」、「平民英雄真牛逼」。

▲貨車剎車失靈,為防撞人司機放棄跳車控制方向盤沖進長江。(圖/翻攝自《荔直播》)

▲貨車剎車失靈,為防撞人司機放棄跳車控制方向盤沖進長江。(圖/翻攝自《荔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