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八斗子漁港驚見貨車海中飄 男疑酒後怒開3車入海

記者趙永博、郭世賢/基隆報導

位於基隆市中正區的八斗子漁港,26日清晨6時許,有民眾發現3輛貨車飄在海上後報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卻發現車上都無人。據了解,貨車入海的原因,疑似是因為一名製冰廠的羅姓負責人,因金錢糾紛,在酒後怒開3部公司貨車開到港區,打R檔倒退讓車自動滑入海裡。

▲▼八斗子漁港驚傳3貨車落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八斗子漁港驚傳3貨車落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表示,26日清晨6時許,基隆市警方接獲報案,有3輛貨車在基隆市八斗子漁港內漂浮,警消立刻派員趕抵現場,但僅見到3輛貨車漂浮於海上,並沒有駕駛受困在內。

警消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後,循線找到了一名製冰廠的羅姓負責人,目前確認人員安全無事,警方已經將他帶回派出所,要進一步了解羅姓負責人的動機及詳細事發經過。

▲▼民眾拍下3輛在海中浮沉的白色貨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民眾拍下3輛在海中浮沉的白色貨車,並分享在臉書社團上。(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八斗子漁港驚傳3貨車落海。(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民眾驚見港區內有3輛貨車飄在海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3輛白色貨車不明原因落海後,就飄浮在港區內的漁船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貨車車頭整個沉入海中,警消在車上找不到駕駛。(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3輛白色貨車不明原因落海後,就飄浮在港區內的漁船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八斗子漁港港區內,突然飄出3台貨車,嚇壞一早見到的民眾。(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