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灰白臉糊女在夾娃娃店玩」 看護被跟3年:台灣的祂們比較和善

▲▼夜歸,晚歸,靈異,鬧鬼,撞鬼,女鬼。(圖/取自pakutaso)

▲Yuri表示,她5歲時有一個靈魂對她說「我們是好朋友」,就一直跟著她到8歲某一天。(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的不會(害人),都滿和善的…」一名印尼籍看護「Yuri」說,看到「5個女生」在夾娃娃店裡面玩,「都是灰灰白白的皮膚,臉都糊糊的,其中一個頭髮長度到地面,而且手特別長。」原來Yuri從小就有陰陽眼,5歲被一個靈魂跟了3年;8歲生了一場大病住院7天,出院後就都看得見另外一個世界的朋友們。

雇主28日深夜發文表示,4月初Yuri被請來照顧外公,雖短短一周不到外公就離世,但她把外公照顧得很好,隨後她一起回舅舅家幫忙摺紙蓮花;幾天過去,她才跟舅舅說看到外公好多次,第一天外公在客廳坐著,其他時間則在洗衣間看到2、3次,「外公對我微笑、沒說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聽完讓他不禁對Yuri感到好奇,治喪期間,某天載舅媽、姐姐和她,讓她到市區匯款回印尼給家人;回程路上,經過夾娃娃機店,她不斷問舅媽有沒有看到好多人,但舅媽頻頻說沒看到,之後兩人用手機翻譯對話,到家一問才知她看到「5名女生」在店內玩。原PO並分享和Yuri的對話:

▼Yuri說,台灣的鬼都滿和善,但印尼的很兇會害人。(圖/示意照/翻攝pexels免費圖庫)

▲▼鬼,鬼魂,鬧鬼,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都是女生嗎?
Yuri:對啊。
原PO:祂們看起來怎麼樣?
Yuri:都是灰灰白白的皮膚,臉都糊糊的,其中一個頭髮長度到地面,而且手特別長。
原PO:祂們知道妳看得到嘛?
Yuri:祂們知道。
原PO:祂們有沒有傷害過妳?
Yuri:台灣的不會,都滿和善的。
原PO:台灣的不會?
Yuri:台灣的看起來都是灰灰白白、長得差不多,印尼的卻很兇很可怕,會想害人。
原PO:印尼的長怎樣?
(Yuri用手機Google搜尋出來都是鬼片裡面的可怕形象)

▼Yuri從小就有陰陽眼。(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鬼,靈異,恐怖,女鬼,幽靈,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表示,後來Yuri跟他說,她5歲時有一個靈魂對她說「我們是好朋友」,就一直跟著她到8歲某一天;父母才發現她會跟空氣講話,似乎明白大事不妙,趕緊帶女兒去大師那邊把祂趕走。

原PO說,結果Yuri就生一場大病住院7天,出院後就都看得見另外一個世界的朋友們;在她結束工作前,還有問她看不看得見神明,她表示只能看見陰界的東西。

此文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引起討論,許多網友留言,「之前就聽說過印尼、馬來西亞都很兇」、「之前有人分享過去印尼工作遇到的....很恐怖」、「我奶奶去世後,她的印傭也常跟我說看到老奶奶回來」、「原來連鬼都是台灣最美好的風景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