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公布第2秘密!語帶玄機「不討厭英文」 網友反應兩極

▲▼賴清德召開「說明選後檢討結果」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來選舉形態改變,空戰逐漸取代傳統文宣、組織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6日在臉書開直播,吸引11萬人次觀看,這對經營臉書一向一板一眼的賴清德來說是一大突破。他29日凌晨在臉書宣布,已成立IG,網友反應兩極。

▲▼賴清德臉書直播11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日前臉書直播吸引11萬人次觀看。(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日前在臉書以「我要說一個秘密」為題,卻只是公布自己的英文名字是William,讓網友超傻眼,但也意外引來網友關注。他29日凌晨又在臉書公布第二個秘密,「只好再說第二個秘密,我的IG開張了,id是William_chingte,就這樣,歡迎追蹤」

▲▼賴清德成立IG。(圖/翻攝自賴清德IG)

▲賴清德成立IG。(圖/翻攝自賴清德IG)

賴清德還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說我討厭英文,」更Hashtag「我推動雙語國家」、「當然不會討厭英文」、「你以為威廉睡了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清德,說真的,這群小編完全不行」,「賴院長....我建議你換一群網路小組,真的爛到不行⋯⋯不要嘗試走不適合你的路線....感覺實在很噁心」。

也有其他網友支持賴清德的改變,「已追蹤」、「我覺得很好啊 支持院長!」、「賴院長的臉書越來越活潑了!真開心!加油!」、「IG的頭貼,有點太帥了」、「終於等到院長開IG了!我好感動啊~」

▲▼網友回應賴清德公布成立IG。(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宣布成立IG,有網友不買單。(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網友回應賴清德公布成立IG。(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也有網友支持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