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喊「我沒轉彎!」是中常會共識 王金平:說得也是啦...呵呵呵呵

▲▼王金平。(圖/記者楊詩益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資料照/記者楊詩益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6日表示自己沒有轉彎,「全民調」的初選方式是中常委決定的,王金平笑說,是啦是啦,說得是啦......呵呵呵呵。

國民黨中常會上週定調將韓國瑜納入總統初選,並不排除採「全民調」,讓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直斥「轉彎」;吳回應時說「我怎麼會轉彎呢?」這是中常會做的決定,他只是主持,不會乾綱獨斷,一定要尊重中常會的集體決策。王金平聽完此言表示,「說得也是啦!」。

王金平透露,上午在公祭活動已經和吳敦義見過面,並向吳表示,「他怎麼交代,我就怎麼做」,告訴吳敦義只要他安排都願意配合,也沒有談及初選問題,時間也尚未確定。

另外,有名嘴爆料前總統馬英九將回鍋參選2020總統,王金平僅表示,「尊重、都尊重」。而對於朱立倫說黨內最後會上演團結喜劇,王金平也贊同,認為黨如果不團結,要如何贏得2020的總統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