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賊行竊失風「跌進柱子」受困 超萌示意圖讓網友笑瘋:怎麼辦到的

▲▼笨賊掉進柱子裡受困 警方示意圖讓網友笑到快升天。(圖/翻攝自Wharton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蠢賊闖空門失風「掉入柱子」受困,警方畫的示意圖讓網友笑瘋。(圖/翻攝自Wharton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霍頓(Wharton)警方24日接獲警報通知,有小偷闖入一間CVS藥局準備行竊,他們立刻出動多名警力前往包圍,並在天花板上找到了3名藏匿的小偷,最後更發現有一名小偷在逃跑時,意外掉進了屋外的柱子內受困,場面讓現場的員警們哭笑不得,特地畫出的「示意圖」也讓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霍頓警方24日收到一間CVS藥局警報,得知有一群小偷正在試圖闖入店內行竊,他們立刻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建立包圍網,隨後在藥局內的天花板上找到了3名藏匿的小偷。小偷們眼見現場已經被員警團團包圍,只好選擇爬下樓梯束手就擒。

▲▼笨賊掉進柱子裡受困 警方示意圖讓網友笑到快升天。(圖/翻攝自Wharton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小偷們眼見現場已經被員警團團包圍,只好選擇爬下樓梯束手就擒。(圖/翻攝自Wharton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只是當員警幫3名小偷戴上手銬後,他們驚訝的得知現場還有第4名小偷,原來第4名小偷在嘗試逃跑的過程,意外掉進屋外一個空心的柱子內受困,員警們聽完後也是哭笑不得,隨後也立刻幫忙第4名小偷脫困,同時也將對方上銬逮捕歸案,4人最後以入室竊盜等罪嫌偵辦。

霍頓警方偵訊結束後,就將犯人照片、犯罪現場及逮捕過程公布在臉書,其中「第4名小偷受困」示意圖讓網友笑爆,原因是警方立刻簡單有趣的筆劃,重現小偷受困在柱子內的情況。網友看了紛紛笑說:「能夠藏成這樣也是神了」、「如果隊友沒有爆料,他會不會餓死在裡面」、「這也太歡樂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