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睡覺怕經血沾床!她「1張防漏小物」塞屁股 加碼曝放這:安心睡到天亮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孩子在月經來的時候,最擔心「經血外漏」的問題,尤其是睡覺時,就算是夜用型衛生棉,還是有可能漏血。一名女網友日前貼文,說自己發現一種方法,「睡覺再也不會漏了」,而且工具隨手可得又便宜。看到貼文後,其他女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招很好用」、「最經濟划算又安心不外漏」、「這招推推」。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曝防漏技巧。(圖/(左)記者黃軍瑋攝、(右)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跟我一樣……月經來量很多的時候,睡覺前會在屁股縫塞衛生紙嗎?」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說她衛生棉不管買28公分、35公分,甚至廣告上主打的「安心翅膀」,睡覺時經血還是會從屁股縫流出來。

有天她異想天開,把衛生紙折成長條型並塞在屁股縫,經血就沒有在睡覺時漏出了。原PO也說,除了用夜用型衛生棉,加上衛生紙塞屁股縫,最近又發現新招,「睡覺前把衛生紙摺成長條,塞在兩邊大陰唇內側,完全完全不會漏,很安心睡到天亮。」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用一張衛生紙成功防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貼文後,許多女網友相當有感,「衛生紙墊著真的有差」、「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小時候阿姨有教過,捲成小捲塞屁股」、「自從朋友教我這招後晚上都這樣做」、「漏出來真的很煩」、「一定要塞!血流到屁股超煩的,很早之前就這麼做了」、「這招聽起來詭異,但我週遭用過的都說好」。

還有人建議,「棉條加日用薄型衛生棉就夠了,我也是量很多的,棉條好用」、「我也會塞衛生紙,安心好睡」、「我42公分還不夠用,所以改棉條+0觸感特薄35cm,屁屁就不悶了」、「月亮杯+衛生棉超讚」、「推衛生棉條……一樣睡到忘我」、「內褲型的棉棉,超好用 」、「我會一個夜用一個日用,以前會塞衛生紙,但是很難睡」。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