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世界末日!大媽無懼「血滴子」 戴安全帽跳廣場舞

▲一群愛跳廣場舞更甚於自己生命的大媽,不惜戴上安全帽,照跳不誤。(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一群愛廣場舞更甚於自己生命的大媽,不惜戴上安全帽,照跳不誤。(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不少大媽熱中跳廣場舞,但噪音也造成附近居民莫大困擾。四川綿陽一個社區近年發生多起不滿人士從高空向廣場丟東西事件,更有人因而死亡。然而,民不畏死,一群愛廣場舞更甚於自己生命的大媽,寧願戴上安全帽,照跳不誤。

社區人士表示,由於高空擲物事件頻傳,大媽們為了防止被擲物所傷,於是會在跳舞時戴上安全帽。 有網友總結指出,這個社區3年內曾發生12起玻璃瓶從高處擲下事件,2016年時1名男子因被擊中而死亡。

本月19日,也有1名男童被飛來的「血滴子」擊中, 造成頭部開放性骨折,當場昏迷,需進行開顱手術。社區的工作人員在回應時表示,事件仍正在調查中。

不少網友在這則報導的留言版紛紛留言。有人說:「笑死我了,正常人都是危險不去,大媽們創造條件也要上,感人!這是大無畏精神」。另有網友說:「拼著命不要了,也要不讓周圍居民好好休息」。更有人說:「世界末日都阻止不了廣場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