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被撞...機車中柱「整根刺穿手臂」血肉模糊 他痛到躺地哀號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33歲馮姓男子24日上午11時許過馬路時,被迎面而來的機車撞上,雙方碰撞後機車倒地,不巧機車中柱竟順勢刺穿馮男右手臂,痛得他躺地哀號。救護人員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情況嚴重,趕緊出動砂輪機切除支架後,將馮男緊急送醫,所幸人並無大礙,只是手臂被中柱刺穿的案例實屬罕見,就連基隆中正消防分隊小隊長葉嘉豪都表示,是「第一次發現」這種案例!

▲▼基隆,車禍,中柱。(圖/記者郭世賢攝)

▲基隆一名男子過馬路慘被撞,機車中柱更刺穿他的手臂,痛得他倒地哀號。(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馮男接受救治時意識清楚,面對救護人員詢問傷勢以及案發經過皆能給予回應,生命跡象穩定;至於20多歲的肇事廖姓機車騎士疑似為事發時看見行人穿越馬路後,便想直接騎向前,孰料竟碰上對方回頭,2人因此撞成一團。根據警方初步調查,騎士並無酒駕,但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基隆,車禍,中柱。(圖/記者郭世賢攝)

基隆中正消防分隊小隊長葉嘉豪表示,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馮男右手臂被機車中柱刺穿,出現大量出血的情形,因此趕緊出動砂輪切割機將人與中柱分離,並將馮男送往醫院救治,他也坦言這種案例是「第一次發現」。

目擊者受訪時表示,事發時行人正穿越馬路,但走到一半突然折返,機車騎士反應不及迎頭撞上,沒想到角度這麼剛好,機車中柱竟順勢貫穿馮男右手臂,導致他卡在原地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到場見狀無法處理,趕緊呼叫支援,他也直言「這機率實在很小」這場事故的發生讓他忍不住嘖嘖稱奇。

▲▼基隆,車禍,中柱。(圖/記者郭世賢攝)

▲▼基隆車禍,中柱。(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大樹林囝仔」打瞎他右眼!想30萬分50期和解 運將:無法原諒

快訊/北市雞南山步道「廁所旁欄杆上吊」 男面色慘白嘴大開明顯亡

客運司機「開車滑手機」 她挺身制止...竟遭關車上半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