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頭擦撞到車尾3秒!他「扳正照後鏡」瞎掰:不知撞到人...警狠打臉

▲▼夜市旁擦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副駕駛座扳正後照鏡。(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日前行經南區忠孝夜市旁、準備綠燈起步時,突然遭銀色轎車從側邊逆向擦撞,更誇張的是整個從車頭擦撞到車尾,即使按了喇叭對方都沒有停下,直接左轉揚長而去。警方表示,涉案的沈男約談到案後表示不清楚,但監視器明明拍到他有喬了一下照後鏡,依法開罰。

警方調閱林姓駕駛的行車紀錄器,經過密集的追查,掌握相關人車,將沈姓男子(24歲)約談到案;沈男指出,當日確實有經過忠孝夜市,但不知道有撞上車輛,所以才會直接離開。

▲▼夜市旁擦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夜市旁擦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車身有明顯擦痕。

不過警方從行車紀錄器中發現,林男的車準備起步的時候,就遭沈男的車逆向擦過,從頭擦撞到尾過程約3分鐘;而在擦撞後,沈男的副駕駛座還有伸手把照後鏡扳正。另外警方也觀察到沈男的車輛明明就有明顯的擦痕,密布在右側前後車門、車身,因此他不可能不知道撞到其他車子,足見供詞都是在瞎掰的。

分隊長蔡興邦表示,沈男因故逆向撞上車輛,事故後沒有依規定處置,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2條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新台幣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個月至3個月,肇事雖無人受傷,沈男仍不得離開現場,該逃逸之行為將會依規定舉發。

【更多新聞】

21歲男女拋飛1死1重傷 柯基犬「吐血眼瞪大」望向主人...慘死國道

狗沒繫繩被拍!女嘴秋嗆「我褲子脫掉都比你漂亮」灑水攻擊 下場超慘

斯文男穿走新鞋狂奔!飄逸「中分小平頭」橫肉飛甩 撞臉他...網全笑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