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拒初選 蘇貞昌酸:參選人吞得下去...外人沒意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公開聲明「我沒有辦法參加現行制度初選」,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受訪時酸韓國瑜的五點聲明,他表示,只要國民黨參選人吞得下去,外人沒什麼意見。

韓國瑜23日發布5點聲明,第一,對一路走來,鼓勵、支持、愛護韓國瑜的海內外朋友,深深表示感謝;第二,擔任高雄市長期間,他深刻體會到只有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只有台灣改變,他才能真正改變高雄;第三,對於國民黨2020年總統大選,此時此刻,他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

蘇貞昌24日一早出席活動,他被媒體問及,對於韓國瑜五點聲明的看法,蘇貞昌說,「只要國民黨參選人吞得下去,我們作為外人沒什麼意見」。蘇貞昌也向韓國瑜喊話,作為高雄市長應該要專心市長,不要只想選總統,才是真正回報投票給他的高雄市民。

▲蘇貞昌出席「2019台灣文化創意設計博覽會」開幕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蘇貞昌出席「2019台灣文化創意設計博覽會」開幕典禮。(圖/記者徐斌慎攝)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