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3天!冷血女「打包7隻小狗」整袋丟垃圾箱…獸醫怒:氣溫32度欸

▲加州一名女子隨意丟棄7隻剛出生的小狗。(圖/翻攝自YouTube/RivCOanimalsPIO)

▲加州一名女子隨意丟棄7隻剛出生的小狗。(圖/翻攝自YouTube/RivCOanimalsPIO,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動保組織「河濱郡動物服務」(RCAS)在科切拉市(Coachella)發現,一名女子18日下午把7隻剛出生3天的小狗放進塑膠袋內,最後整袋都丟去垃圾箱,駕車離開。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錄影下來,警方正在追查這名女子的身分,也希望民眾可以提供更詳細的線索。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這名女子把裝有7隻小狗的塑膠袋,丟進汽車商店附近的垃圾箱,之後她就駕著吉普車離開。然而當時的氣溫是攝氏32度,這些小狗很有可能悶死在袋子內,所幸一名男路人發現了這袋包裝物,趕緊請附近商家的員工聯繫動物服務部門。

▲加州一名女子隨意丟棄7隻剛出生的小狗。(圖/翻攝自YouTube/RivCOanimalsPIO)

根據CNN報導,這些幼犬是混血的㹴犬,出生3天左右。獸醫團隊表示,若是沒有好心人的作為,小狗們很有可能很快就死去,幸好這些孩子在一小時內及時被發現。

「河濱郡動物服務」批評這名丟棄小狗的女子完全沒有智商,當大家都願意保護動物時,她竟然惡意丟棄、幾乎危害這些生命。服務單位已經請地方檢察官幫忙,處理這個虐待動物的案件,追緝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