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還是露了」乳溝塞毒躲警盤查 遇女警白費心機

▲吳姓女子涉嫌吸毒,遇到警察盤查,竟然將針筒塞在乳溝內,躲避查緝。(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吳姓女子涉嫌吸毒,遇到警察盤查,竟然將針筒塞在乳溝內躲避查緝。(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記者賴君欣/高雄報導

高雄市美濃區吳姓女子因形跡可疑遭警方盤查,自以為將針筒及毒品藏在乳溝就不會被看見,誰知道一個傾身動作,被眼尖女警發現雙峰之間有異物,警方繼續追查發現竟是注射針筒,還在衣領邊找到一級毒品海洛因,將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吳姓女子涉嫌吸毒,遇到警察盤查,竟然將針筒塞在乳溝內,躲避查緝。(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吳姓女子涉嫌吸毒,遇到警察盤查,竟然將針筒塞在乳溝內躲避查緝。(圖/記者賴君欣翻攝

16日下午,旗山警分局美濃分駐所副所長吳進光與女警葉羿貝在外巡邏,經美濃區民生路段時發現路旁的吳姓女子形跡可疑,於是上前盤查。發現40歲的吳女有多項毒品前科,再詢問是否有攜帶違禁品時,吳女矢口否認,並翻出褲子口袋來證明自己清白,但是一個不經意的彎腰動作,讓葉姓女警看到吳女乳溝中夾了橘色異物,才發現是一支使用過的注射針筒,另在衣領內側也發現1包0.31公克的海洛因。

吳女向警方供稱,原以為男警為避嫌不會亂瞄胸口或觸摸胸部,所以將針筒及毒品藏在乳溝及衣領內側來躲避查緝,誰知到遇上眼尖女警,還是白費心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