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來襲!駕駛看傻眼...新北環快路燈「跳海草舞」整排搖不停

記者李唯甄/新北報導

花蓮18日13:01左右發生規模6.1地震,全台有感,新北震度也達到5級,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只見當時網友開車行駛在新北環快道路上,卻遇上地震,路上整排路燈頓時激烈搖晃,嚇得駕駛趕緊把車停下。

▲▼網友在臉書爆料,地震時他剛好行經在新北環快道路,而路上的路燈搖晃嚴重。(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料,地震時他剛好行經新北環快道路,而路上的路燈搖晃嚴重。(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畫面中可以看到,地震發生時,整排的路燈隨著地震不斷左右激烈搖晃,左邊車道行駛的汽車頓時放慢速度,原PO也跟著停了下來,整段經過都被行車記錄器給拍下。

影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表示「停在中間不是很危險嗎?」,另外有網友留言解答「在高速公路或橋上遇到地震,應該先減速並打雙黃燈、再往路肩停靠,千萬不要直接急停,以免發生危險」。 

▼網友在臉書爆料,地震時他剛好行經新北環快道路,而路上的路燈搖晃嚴重。(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料,地震時他剛好行經在新北環快道路,而路上的路燈搖晃嚴重。(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影/花蓮6.1地震全台有感 21樓民宅「掛畫狂搖」秒變海盜船

►陳其邁PO文關心地震 邁粉留言歪樓「邁哥飆高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