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選總統? 卓榮泰:吳敦義、韓國瑜焦慮一定不亞於我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季相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鴻海總裁郭台銘拋出這兩天會決定是否參選總統,國民黨也將在17日中常會替他解套,頒發榮譽狀,確定黨員身份。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受訪時表示,這題要請教吳敦義主席、韓國瑜市長,「他們的焦慮一定不亞於我們」。

卓榮泰1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新北市立委第六選區初選協調結果,何博文議員同意退出,由現任立委張宏陸爭取連任,在會後則接受媒體訪問。

首先,媒體追問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時程進度,卓榮泰表示,本週進度全部放在立委,所以總統的部分,並沒有新的發展可以跟大家報告。他強調,等到立委協調至一個階段之後,會把總統時間重新計算,再經過常會通過,依照時間來進行。

至於民調的時程上,卓榮泰表示,會在適當的時間點,透過組織部提出整體的新時程,向中常會來報告。

另外有關國民黨已經有新的人選冒出,媒體追問民進黨這邊會不會焦慮?卓榮泰表示,這個要請教吳主席或韓市長,「他們的焦急一定不亞於我們」。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記者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記者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郭台銘選總統相關新聞...】

► 馬英九背書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 討論很多次
► 郭台銘「媽祖託夢」選總統 韓國瑜眉頭一皺回應了
► 郭台銘想選總統 柯文哲:他不算是素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