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好困惑...黃國昌突破盲點 「到底希望王金平選還是郭台銘?」

▲▼黃國昌一句話突破盲點。(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一句話突破盲點。(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7日赴媽祖廟參拜,為參加2020總統大選預留伏筆,表示媽祖告訴他「要多做對社會有意義有貢獻的事情。」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好奇在臉書發問,「媽祖娘娘到底是希望王金平選,還是郭台銘選?覺得很困惑...」。

郭台銘早上10點半現現身板橋慈惠宮,他說,小的時候就是住在板橋這裡,「是媽祖收留我們,這個恩情難忘,不管我到世界任何地方都不會忘記。」郭台銘說,媽祖跟他心有靈犀,要他多做好事,多做對社會有意義有貢獻的事情,但這是否代表決定參選2020總統大位,郭台銘沒有明確回答。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季相儒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季相儒攝)

而在此之前,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曾表示媽祖很疼他,且告訴他「你一定要選、對這個國家來說有相當的責任跟任務」,這也讓他在政壇一路風順至今,除了感謝媽祖的庇佑,王金平也重申2020一定會參選到底。

王金平跟郭台銘兩人先後以「媽祖」名義指示參選總統,讓黃國昌在臉書嘲諷,到底媽祖是希望誰出來選呢?其他網友也留言表示,「一個媽祖各自表述」、「媽祖同時派出兩位候選人參選總統,媽祖要分裂國民黨」、「不知道媽祖有沒有看他的眼睛」、「可能要去媽祖前面協調」,還有網友說,「媽祖叫我支持蔡英文」。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大甲鎮瀾宮上香,並請媽祖。(圖/記者李忠憲攝)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到大甲鎮瀾宮上香,並請媽祖。(圖/記者李忠憲攝)

【還想看更多郭台銘選總統...】

郭台銘宣布:投入2020總統初選
郭台銘「榮譽狀」到手! 吳敦義24小時解套讓他可以選總統
郭台銘「媽祖託夢」選總統 韓國瑜眉頭一皺回應了

【郭台銘選總統相關新聞...】

► 馬英九背書郭台銘:爭取國民黨提名 討論很多次
 郭台銘想選總統 柯文哲:他不算是素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