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大生太想經營自己 爬鐘樓拍美景…12m墜樓「頭摔成破西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經營自己的臉書、IG,幾乎是時下年輕人必備的每日功課,拍攝漂亮的照片、美味的食物,都是增加粉絲關注的方式,但安全卻也成為隱憂。美國一名22歲的女大生夢芙瑞絲(Sydney Paige Monfries)日前為了要拍到更好的市景,竟趁人不注意時爬上學校的鐘樓,卻不幸從12公尺高墜落,當場頭顱爆裂死亡。

▲女大生為了拍照PO網不慎墜樓。(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女大生為了拍照PO網不慎墜樓。(圖/翻攝自當事人IG下同)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夢芙瑞絲長相相當亮麗,在社群網路上也很用心地經營自己,上周日(14日)她和朋友在凌晨跑到校園內的鐘樓上,希望可以看到更好的夜景和日出,沒想到在準備移動身體時,從12公尺高的鐘樓墜落,當場頭顱破碎、身體骨折死亡。

▲女大生為了拍照PO網不慎墜樓。(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生活相當多充實的夢芙瑞絲,非常喜愛拍照分享生活。

警消人員到場時,發現夢芙瑞絲面目全非,但仍進行人工呼吸希望可以搶救回一線生機,不過搶救之後還是回天乏術,據悉,夢芙瑞絲已經準備要畢業的學生,她的好友表示,「當時她移動身體想要拍照,應該是希望想要放到IG上面,卻因為重心不穩而摔落。」

夢芙瑞絲的父母趕到醫院時,無法相信自己的孩子身體已經支離破碎,而親友知道消息後也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表示哀悼,「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所有的回憶,安息吧!甜美的女孩。」

校方事後也提到,目前已經關閉該處鐘樓頂樓,對於夢芙瑞絲的離開感到相當遺憾,並且將會如原本計畫給予夢芙瑞絲一個學士學位的證書,一圓夢芙瑞絲最後的求學之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