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宜蘭奪7金 林姿妙表揚嘉勉選手

▲▼20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中,宜蘭縣代表隊獲金牌7面等,成績斐然,宜蘭縣長林姿妙15日表揚嘉勉選手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20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中,宜蘭縣代表隊獲金牌7面等,成績斐然,宜蘭縣長林姿妙15日表揚嘉勉選手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20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中,宜蘭縣代表隊獲金牌7面、銀牌5面、銅牌7面,成績卓越,其中田徑女將賴庭萱個人囊括3面金牌,成績斐然、出類拔萃;且這次金牌數突破上屆的2017年6面金牌之成績,在各縣市精銳盡出、高手環伺之下,能獲得如此優異表現,實屬不易,宜蘭縣長林姿妙15日表揚嘉勉優秀選手們。

▲▼20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中,宜蘭縣代表隊獲金牌7面等,成績斐然,宜蘭縣長林姿妙15日表揚嘉勉選手們。(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縣長林姿妙15日表揚2019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宜蘭優秀選手時表示,出席典禮,感謝代表隊選手們努力不懈的練習及教練們辛勞的督導,造就參賽的優秀成績。縣府長期致力在基層各種體育運動團隊之人才培訓,且堅持「全人教育」的理念,更相信良好的運動習慣與能力是未來公民不可或缺的素養,打造一座「幸福城市」一直是縣府與所有縣民的共同願景,而幸福的根基即在於健康活力。

林姿妙指出,繼2007年主辦後,宜蘭縣很榮幸再接辦「2021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全原運是國內展現原住民族活力、兼具傳統特色及高水準競技運動的賽事,也是提供全國原住民族運動選手突破極限、創造佳績、爭取最高榮譽的機會。
為求辦好這盛大賽事,縣府沿襲2007年承辦經驗,並已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經費挹注等所有資源積極辦理2021年全原運各項業務之相關籌備、規劃與執行工作。

林姿妙強調,宜蘭縣以「選手至上、服務為先」為最大目標,將宜蘭人的熱情投入於2021年全原運,期盼讓每位來宜蘭的賓客可以輕鬆自在的享受蘭陽的鄉土風情,她與大家相約2年後春天於宜蘭相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