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台青攜手陸國企 打造「人臉識別」智慧文創公寓

▲▼廣西勝華集團與華潤置地、富士康智能家居、灕江書院等合作,打造智能文創公寓。(圖/林大為提供)

▲台灣勝華智能文創酒店執行長林大為。(圖/林大為提供)

記者陳政錄/台北報導

廣西南寧作為大陸面對東協合作的起點,近年吸引台商創新布局目光,其中有台青就聯手大陸指標國企,打造新型智慧化文創酒店,於華潤置地在南寧五象新區的新建案入駐。台灣勝華智能文創酒店執行長林大為在發布會上指出,未來酒店打造將結合台灣生活美學的藝術、融合兩岸文化,凸顯台灣的軟實力。

華潤置地新建案二十四城鉑寓地處南寧五象新區,係當地未來著力打造的商業中心,有地鐵2、3號線通過,於12日舉辦媒體發布會。

▲▼廣西勝華集團與華潤置地、富士康智能家居、灕江書院等合作,打造智能文創公寓。(圖/林大為提供)

▲廣西勝華集團與華潤置地、富士康智能家居、灕江書院等合作,打造智能文創公寓。(圖/林大為提供)

看好當地區位發展優勢,勝華集團於同日在發布會上宣布,聯手華潤置地、廣西出版傳媒集團旗下灕江書院,還有台商富士康智能家居打造的勝華智能文創酒店,將入駐「二十四城鉑寓」,打造具有文創風格的Loft戶型主題酒店。

林大為指出,初步規劃酒店將佔據6個樓層,共有140個房間,總面積7700平方公尺。其中,與漓江書院文創元素和富士康智能家居結合下,未來酒店將選擇由台灣青年設計師來打造,以凸顯台灣軟實力,希望引入以人為本的服務概念,個性化、差異化的特色,在大陸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南寧市台商協會會長周代祥表示,本次酒店打造透過導入富士康家居的科技創意,包括人臉識別、智能音箱、語音家居控制等,展現台商產業創新轉型成果,相信未來藉由智能、文創、品質、青年交流等亮點發揮,將有助於台商在南寧發展。

林大為2013年辭去香港外商銀行工作,到南寧協助家裡房地產事業,但面對台商在陸經營環境改變、轉型壓力嚴峻,勝華集團2016年,在南寧市中心投資1.7億元人民幣,打造當地首家文創風格+Loft戶型的主題酒店–勝華文創公寓,引入台灣咖啡品牌「毛伊咖啡」等,近年亦積極引入台灣文創能量、沒和兩岸資源,推動產業創新升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