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腿正妹」靠直播創業養活自己!健身影片+甜美笑容暖爆全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寶雞的渭梅女在3歲時因車禍雙腿截肢,被父母遺棄,之後在福利院長大。她曾因找不到工作,沒收入來源,一度對生活失去信心,但她開始直播賣服飾後,逐漸變得樂觀開朗,「我不是很願意把自己當做殘疾人去面對生活,我覺得這是一種以殘賣殘的行為。」她甜美的笑容讓網友大呼「你努力的樣子真美」。

▲▼ 無腿正妹直播創業。(圖/翻攝自微博)

▲ 渭梅女可以輕鬆倒立。(圖/翻攝自梨視頻、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渭梅女3歲便因車禍失去雙腿,被遺棄後再福利院長大。她對此表示,關於小時候的事其實有很多版本,「有人說是奶奶出去買菜,我追出去然後出車禍了;也有人說我是大年三十晚上,下著大雨,被丟到福利院門口;也有人說我是在渭河邊撿到的,所以姓渭,取美女的諧音。」

▲▼ 無腿正妹直播創業。(圖/翻攝自微博)

▲渭梅女到各地旅遊。(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自己失去雙腿一事,渭梅女表示,因為從小就是這樣了,好像沒有受特別的打擊。 堅強的她小時候靠自己學會了「用手走路」,隨後還學會了洗衣服、做家事,不到10歲就獨自上學,幾乎不用別人幫忙。

此外,渭梅女特別喜歡運動,她2008年被選送到雲南昆明學習游泳,半年後參加陝西省第六屆殘疾人運動會,勇奪3枚金牌。籃球也是她的強項,渭梅女曾代表陝西省參加了第九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的籃球比賽。

▲▼ 無腿正妹直播創業。(圖/翻攝自微博)

▲渭梅女在做伏地挺身和玩滑板。(圖/翻攝自微博)

如今30歲的她開起了直播,在網路上賣服飾賺錢,「偶爾也是一個人無聊,就會開個直播跟別人聊聊天說說話,這樣心情能好一點,在最低谷的時候突然漲粉了。」

從渭梅女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她不僅可以1秒1個伏地挺身,還能倒立玩跳跳床等等。每個見過渭梅女的人都說「這個女孩子很陽光」。

渭梅女對此表示,「可能是我的表現吧,我身邊很多朋友跟我相處久了,都忘記我是殘疾人;我不是很願意把自己當做一個殘疾人去面對生活,我覺得這是一種以殘賣殘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