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人同樣有需求! 白衣性天使細心脫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真是一份偉大的工作!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是人類基本生理需求,無法因為年齡、疾病而受,你曾想過這些行動不便的人如何解決自己的需求嗎?日本一名性醫療工作者田中(Sayori Tanaka)就是服務這些嚴重生理殘缺,無法自己解決生理需求的男性。

「許多病人因為性慾無法紓解,所以無法好好地生活。」田中說,過去曾為殘障人士做看護,當時看到他們因為性需求難以得到滿足,而產生痛苦,因此促使自己開始投入「性醫療」的工作。

▼性醫療工作者要有很大的愛心才能勝任!(圖/擷取自Youtube)

田中說,這些無法自行紓解生理需求的患者,大多沒有性經驗,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心中湧現的慾望,甚至也不曉得那股慾望是什麼,如果沒有適時的解放,他們可能會不安、自殘,或者脫掉褲子到處走

田中目前所在的單位是White Hands,主要是為嚴重生理殘缺無法自慰的男性提供公益服務,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生活援助、護理、醫療保健等方面獲得許可的專業人士,目前全日本有將近20名員工,每年為80至100名病人提供射精輔助。

▼田中小心翼翼地幫客戶脫褲子,並不時噓寒問暖。(圖/擷取自網路)

「我不認為自己是性工作者,我是護理員。」田中語氣堅定地說,性工作者是用很直接的方式迎合嫖客的需要,而她們提供的性協助是為了滿足人們基本的需求,就像為尿失禁患者提供幫助一樣;她進一步解釋,這些客戶因為手腳癱瘓不能自由活動,無法自行解決生理需求,而性醫療工作者的使命就是釋放他們壓抑已久的生理衝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