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被戴綠帽!他殺害妻子、2幼女再殺「小王」 只留1個活口

▲▼槍擊案,槍擊,槍,槍殺。(圖/取自Pixabay) 

▲史密斯總共槍殺4人。(圖/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30歲男子史密斯(Austin Smith)懷疑妻子出軌,日前從酒吧回家後便與對方陷入爭執,他射殺妻子與2名女兒後,只留下另一名3歲女兒躲在床下活命,接著他跑到懷疑是小王的住處,槍殺46歲的男子羅恩(Ron Freeman)以及傷害另外2名在場的人。

CNN報導,史密斯11日晚間回家後,便指責29歲的妻子達西亞(Dasia Patterson)外遇,儘管對方立刻否認,他卻止不住怒火,憤而殺害妻子與分別為7歲與5歲的女兒。警方抵達現場時,發現另一名3歲女兒躲在床底,沒有受傷,史密斯表示,他選擇不殺害這位孩子,因為藉由對方的模樣他想起了自己。

殺了親人的史密斯沒有停下,他開車到羅恩的住家並槍殺對方,此外,他還對另外2人開槍導致重傷,目前還不清楚傷者身分。對此,達西亞的親戚徹底崩潰,很痛心聽聞無辜的孩子死亡,現在只希望倖存的3歲女童能夠盡快跟家人相聚,她失去了自己的母親與手足。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往事發現場逮捕史密斯,他告訴鳳凰城警察總部的調查人員,在上帝眼中,他射殺這些人是正確的,他承認犯案,並咬定妻子出軌,這是上帝要他執行的事。

史密斯預計會進入馬里科帕縣的監獄,他被指控多項罪名,他的律師則沒有立刻回應訊息。

《福斯新聞頻道》報導,相關好友表示,達西亞並沒有出軌,她平時待人親切,而且個性相當正面,史密斯的指控全是錯誤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