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要380元...他完食形容「劣質菲力」 網:那是肉乾嗎?

▲▼一名網友表示他到某間店用餐,菜色及份量都不怎麼樣就要380元,讓他感嘆薪水跟不上物價。(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表示他到某間店用餐,菜色及份量都不怎麼樣就要380元,讓他感嘆薪水跟不上物價。(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物價貴鬆鬆,不是只有台北市才貴得嚇死人。新竹一名網友爆料,他到某間店用餐嚐菲力牛排,未料口感及份量都不怎麼樣就要380元,讓他感嘆「真的賺錢速度趕不上物價」。

該名網友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貼文,指出新竹的物價「越來越高」,並曬出他到店裡用餐的照片,寫道「一小份劣質菲力+一小份青菜+一小碗玉米濃湯+一碗白飯,就要380元台幣」。從照片中可見,原PO所形容的「劣質菲力」被切成小小的10塊肉,看起來非常薄,網友也留言說「那是肉乾嗎」;而另一張青菜照片,原PO還特別用手比對,凸顯菜盤的份量很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表示他到某間店用餐,菜色及份量都不怎麼樣就要380元,讓他感嘆薪水跟不上物價。(圖/翻攝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還特別用手比對,凸顯菜盤的份量很小。

網友則紛紛留言「貴森森的」、「711買個滿漢大餐就好了!便宜又好吃」、「媲美天龍國」、「真的傻眼貴死了」、「那是肉乾嗎」;然而也有網友認為「可以不要吃,但不要點完嫌貴」、「嫌貴就不要吃啊!沒人逼你」。

【更多新聞】

更新/女友突提分手...19歲男崩潰樓頂往下跳! 頭顱破裂慘死中庭

兩世代警察制服玉山相遇! 「神勇戰袍」交接網喊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