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驚爆偷吃!梅根疑酸凱特:「不打扮」自己搞垮婚姻

▲威廉王子驚傳外遇老婆閨蜜蘿絲。(圖/翻攝自IG)

▲威廉王子驚傳外遇老婆閨蜜蘿絲(左)。(圖/翻攝自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皇室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日前驚傳偷吃老婆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的閨蜜蘿絲(Rose Hanbury),兩人趁凱特王妃懷孕時,偷偷約會、出遊。現在又傳出,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Meghan Markle)落井下石諷刺凱特是因為「不打扮」才會導致老公劈腿。消息一出,皇室的私生活全被翻上檯面,連哈利夫婦搬離肯辛頓的原因也被挖出。

據美國八卦雜誌《In Touch Weekly》爆料,威廉王子在凱特王妃正懷著路易斯小王子期間,和鄰居同時也是凱特好友蘿絲多次私下見面、偷偷約會。雜誌還指出,威廉、凱特與蘿絲一家一向友好,常常一起出遊,但當凱特知道丈夫背叛了她,立馬跟閨蜜不再來往。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向感情濃厚。(圖/翻攝自IG)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一向感情濃厚。(圖/翻攝自IG)

英國記者吉爾斯·科倫(Giles Coren)在推特上寫道,「這是一椿出軌,我沒看過這則文章,但是我知道這件事,每個人都知道」,這則貼文隨後立馬被刪除,刪除的內容就是威廉王子和蘿絲的緋聞。

一名長期擔任皇家新聞記者理查德則是對外說明,這些都只是謠言,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感情依舊很好,而他們倆夫婦得知被傳外遇消息後,反而笑了並否認傳聞。

▲▼美國雜誌《In Touch Weekly》爆出,威廉王子出軌凱特王妃的閨蜜蘿絲漢伯里。(圖/翻攝自網路)

▲美國雜誌《In Touch Weekly》爆出,威廉王子出軌凱特王妃的閨蜜。(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根據美國周刊報導,梅根在得知威廉王子外遇的消息後,就說是因為凱特平常不懂打扮、失去吸引力,才會讓威廉有機會外遇她的閨蜜,根本是自己搞垮婚姻。

事實上在嫁給哈利王子前即備受關注的梅根,與凱特王妃之間妯娌不合早已不是新聞,哈利王子夫妻前陣子宣布搬離肯辛頓宮,傳出也是因為凱特與梅根兩人相處出現嚴重磨擦。

▼梅根和凱特傳出不合,梅根諷凱特「不打扮」丈夫才外遇。(圖/翻攝自IG)

▼梅根和凱特傳出不合,梅根諷凱特「不打扮」丈夫才外遇。(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