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找淡水阿嬤 沈玉琳:韓國瑜這一點是你不足之處

▲▼朱立倫參加李玉泉董事長追思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接受Yahoo TV「琳惟不亂」的專訪,前往淡水街訪,除了接受民眾直接反應外,節目也準備「名人貼標籤」的真性情大考驗,要問問朱立倫怎麼看政壇其他人,其中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持人沈玉琳說,韓國瑜懂得運用庶民語言,這一點是朱立倫不足之處。

沈玉琳表示,韓國瑜口若懸河,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大讚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要說韓國瑜外表帥,「那就真的太狗腿了」,但韓國瑜的口才辨給、思路清晰,「最重要是他懂得運用庶民語言,這一點就是我們朱市長不足的地方」,朱立倫太「學者範」,遣詞用句比較優雅,但偏偏台灣社會不走優雅這一套。而朱立倫則認為,韓國瑜敢做敢當,很有氣魄。

此外,在街訪的部分,支持朱立倫的民眾說,朱立倫的評價不錯,而韓國瑜則是後起之秀;支持韓國瑜的民眾則說,韓國瑜不錯,但朱立倫政治歷練比較豐富。節目單位還找來一位淡水阿嬤,她支持朱立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