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賴清德談主權遭國台辦罵 館長槓國民黨:不表態就不支持

▲▼賴清德上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金剛直播)

▲賴清德合體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金剛直播)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9日與「館長」陳之漢合體直播,強調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主張獨立才是捍衛中華民國,但被國台辦批評玩台獨之火,再繼續發表相關言論,後果自負。對此,「館長」陳之漢10日在直播中表示,「台灣已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此外,國民黨若不表態,他這次一定不支持,他怕國民黨2020重返執政,可能就是台灣最後一次總統大選。

館長表示,國民黨若表態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他就支持國民黨,反之,若不表態就不支持,「不然我很怕你當總統了,可能就是全台灣最後一次總統大選,以後就不用選了嘛!」若被統一,以後就沒有言論自由,Google、YouTube都不能用,翻牆還會被「公安」抓,以後台灣就沒有警察,就叫「公安」。

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館長,台灣有你真好」、「帥!館長霸氣」、「館長真男人」、「我真的越來越愛你了」、「正港台灣人沒在怕的」、「國民黨還能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