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賴清德!疑不滿初選延期 高嘉瑜:任何人都該有公平參選的權利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和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和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民進黨確定延後2020總統初選時程至5月22日後,引來不少批評。對此,台北市議員高嘉瑜11日在臉書引用日本漫畫《小拳王》劇情,意有所指的寫下,「他已經燃燒殆盡了!」更親自回應網友批評,「任何人都該有公平參選的權利」。

自從賴清宣布投入參選後,引來不少黨內人是選邊站,高嘉瑜上月18日就在臉書放上與賴清德的合照力挺,大讚「賴清德是我們民進黨最後的絕地武士」,當然必須出來力挽狂瀾。

如今,初選時程延後惹議,高嘉瑜表示,漫畫中結局提到,主角矢吹丈在身懷絕症下仍然上場挑戰世界第一拳王荷西,為了貫徹自己的誓言與夢想,戰到最後一刻,留下了經典的台詞:「真正的燃燒是要在一瞬間變成刺眼的通紅。然後,只留下雪白的灰。不留下任何灰燼,只有雪白的灰。」

高嘉瑜意有所指的表示,「為了夢想與理念燃燒殆盡,即使傷痕累累、遍體鱗傷,也要堅持到最後一刻!」雖然貼文無特別針對何事抒發心情,但網友猜測應該是跟初選延期有關。

▲▼高嘉瑜回應網友。(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回應網友。(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一名網友表示,「高嘉瑜我們家對你非常失望,枉費我們家貼妳的門聯。妳應該要支持蔡英文,就像蔡英文當初那麼支持柯文哲一樣」,結果釣出高嘉瑜親自回應,「我挺的是制度!任何人都該有公平參選的權利,不管是不是你支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