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附近被潑「熱黏液體」!輔大女懸賞一萬抓人...嚇哭:不要檢討被害人

▲▼ 劉姓徵信業者取得衛生紙團,卻也挨告非法搜索            。(圖/示意圖/非本案紙團)

▲手上熱熱、黏黏的液體被擦掉。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輔大女學生9日晚間到學校附近的健身房運動途中,竟遭怪男潑灑疑似精液的液體;事後警方到場處理,卻拿濕紙巾把手上的液體擦掉。女學生因此在社團「輔大二手物交流平台」懸賞一萬元,希望大家幫忙找出潑精男,避免有人再受害。

女學生表示,第一次被攻擊是上月18日晚上約10時45分,沒想到此次竟然也在相同的時間,而且手法一模一樣,都是騎著機車潑路過的人。

▲▼輔大女被潑精。(圖/翻攝自輔大二手物交流平台)

▲輔大女選賞一萬,希望大家抓出怪人。(圖/翻攝自輔大二手物交流平台)

她說,「有管道的話幫我看有沒有畫面,如果有拍到我被潑,拜託讓我知道,如果有拍到車牌,如題有我的小心意請收下;真的傷心又絕望到不行了,只想要好好運動,請不要檢討被害人或模糊焦點。」另外女學生也徵求夜貓子,晚上可以載她去運動的司機,費用再另計。

貼文一出引起輔大學生的注意,紛紛留言「記得看他的犯罪動機,避免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太噁心了」、「大家小心」。由於原PO下方補充「警察給我濕紙巾擦掉」,讓大家直呼太扯,建議她拿著濕紙巾去採取檢體,並且投訴員警處理失當。

【更多新聞】

今天就要退休了...郵局員工被同事發現「陳屍客廳」 家屬哭癱

半夜谷歌導航到地府!「殭屍站一排」看著她...女網友嚇傻扔手機

台南嬤倒公墓草叢呵呵笑:他帶我來玩!監視器一看沒人...警爆雞皮背後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