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牡蠣」期間限定!她分享蚵仔肥美+分量多3倍…網讚爆:牡湯啊

▲網友分享好市多(Costco)新產品盒裝牡蠣,煮了蚵仔湯吸引千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網友分享好市多(Costco)新產品盒裝牡蠣,煮了蚵仔湯吸引千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種類多且價格親民,民眾常在網路上討論超值商品。網友在臉書上貼照片表示,看到新產品盒裝牡蠣,買回家煮蚵仔湯後發現不僅每顆蚵仔飽滿又肥、大顆沒腥味,而且量多到一次煮不完還分裝冷凍,CP值超高吸引網友大讚:「真的牡湯!」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照片表示,在好市多看到新品盒裝的冷藏牡蠣,買回家煮湯後發現「每顆蚵仔都飽滿又肥,味道也很新鮮沒什麼腥味」,她一次煮了半盒,結果湯的料還是比外面賣一碗蚵仔湯多3倍,根本吃不完的她還把剩下的牡蠣冷凍分裝了,也覺得比超市買的不臭又大顆,喜歡牡蠣的人可以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分享好市多(Costco)新產品盒裝牡蠣,煮了蚵仔湯吸引千名網友按讚。(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圖文一出,超過2900名網友按讚,紛紛蓋了300多層樓留言:「肥美又便宜」、「原來牡蠣可以放冷凍,感謝分享」、「記得連水一起分裝冷凍唷」、「中午去逛賣場有試吃到,很肥美也沒有腥味」、「這個季節性商品出現時間好短,去年飲恨沒買到」、「這個不常有,之前買過一次感覺很不錯,想再續買就一直買不到了」。

還有網友表示:「這真的很多裡面滿滿的蚵仔,CP值高」、「不要說出去啊!我怕買不到」、「買了幾次都很滿意,又大又新鮮」、「自己做蚵仔煎也超讚的」、「可以煮海鮮煎餅」、「分裝盒超方便的」、「這個很鮮喔!也比之前的大很多」、「乾煎撒椒鹽好吃」、「季節性商品,品質一級棒,是我買過最好吃的鵝阿」。

也有不少人詢問牡蠣可否冷凍?原PO分享,「新增我剛冷凍退冰的蚵仔照、還有冷凍退冰煮的蚵仔湯,口感沒有像凍豆腐、橡皮筋,跟原本來回來新鮮的蚵仔差在味道少一點點鮮味,其實我覺得差不多,沒有裹粉煮湯還是很肥美哦。」也有網友補充:「試吃員有教可連水一起分裝冷凍,要煮前再退冰可保存一個月」、「買回來的牡蠣要煮才洗,冰之前千萬別先用自來水洗,會有氯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